top of page

胖到不敢嫁!護士靠健身減肥成為完美新娘


英國一名護理師克萊兒 (Claire Crowthers),從大學時代就習慣靠『吃』紓解壓力,再加上後來工作繁忙的關係,狂吃垃圾食物來發洩自己的情緒,體重最後失控飆到88公斤。她變得害怕照鏡子。

克萊兒:「我無法照鏡子,也不喜歡照相,只要有拍到我的照片,我都想把它們刪掉。」

 

垃圾食物:泛指一切誘惑人極度美味的食物(誤)。

🔠【Junk Food】 🔊【嗑.的】 📌 粗體是重音喔

🔎【I just can't resist junk food. 我就是無法抵擋垃圾食物的呼喚嘛!】

 

▲ 克萊兒對肥胖的自己非常沒自信

她甚至拒絕男朋友史蒂芬的求婚:「我不想當胖新娘走上紅地毯」。但這些都不是她決定減肥的原因。

▲ 克萊兒甚至因為太胖拒絕男友求婚

有次克萊兒在工作時,一名病人的丈夫與她聊天,最後談到了她的身材,聽著陌生人對自己的批評,她終於決定改變自己。她與男友一起報名參加了健身俱樂部,並改變了飲食習慣,在短短10個月內瘦了38公斤,幾乎減掉自己原來體重的一半。

▲ 除了克萊兒,連男友史蒂芬也變得十分結實

在她瘦身成功之後,發現自己變得更有自信,也在健身房認識了許多朋友,但最重要的是她終於覺得自己可以用完美的狀態,當史帝芬的新娘了。2014年10月,她終於牽著史蒂芬的手,幸福地走入了婚姻的殿堂。

▲ 克萊兒在婚禮上與老公與女兒的幸福合影

現在運動已成了克萊兒生活中重要的部份,但剛開始減肥時她真的覺得很痛苦。她不喜歡流汗,也不喜歡運動,但她知道自己必需要這麼做,而且要為女兒樹立好的榜樣,於咬牙堅持了下來,現在她終於成功了。

減肥不只是想改變外型而已,更重要的還會改變生活方式與身體健康。克萊兒的成功故事激勵了無數年輕女孩,讓大家用正確健康的方式減肥,改變自己的人生。

★追蹤她的IG ☟


精選文章
最新文章
文章類別
追蹤我們
  • LINE FRNDS2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